清欢

花又开了

【杰坚】不能出外勤的原因

一个短打

ooc有

怀孕预警,注意避雷!!!

写的不好请见谅

私设已经尘埃落定,庄文杰毕业成为律师



罗坚这两天在跟一个棘手的案子,忙的脚不沾地,今天他还一个飞身擒拿住了嫌疑犯



所以当他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的时候,他也只是觉得可能是今天追捕犯人太累了



他出办公室的时候,看到庄文杰倚在大智办公桌那边跟他们几个聊天,他站定,露出一个笑容,“庄大律师来啦”



庄文杰听他这话挑了挑眉,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说“罗大队长恭喜恭喜啊,又解决一桩难案”



廖双看他俩的眼神就像看智障一样“你俩没事吧,行了行了,赶紧把你家罗大队长领走,这两天折腾死我们了”



罗坚正打算往庄文杰那边走,突然小腹传来疼痛,他眼前一黑,就要往地下倒,闭眼之前,他看见庄文杰惊慌失措的脸,向他这边奔来,然后他落入一个带有熟悉味道的温暖怀抱



罗坚醒的时候,天是亮的,庄文杰趴在他病床边,抓着他的一只手还在睡,罗坚想让他多睡会,轻轻的把手拿出来,没想到还是把人吵醒了



庄文杰揉了揉眼睛,直愣愣的看着罗坚,一句话不说,看着看着眼眶就开始发红,罗坚被他这眼神看的心拔凉



不会真的他就那么惨,好不容易找到真爱就让他得上绝症了



他干笑了两声,虽然他也不知道这时候他怎么还能笑出来“文杰,我是不是得了什么……”



庄文杰打断了他的话,他俯身在罗坚嘴角落下一个轻柔的吻



“不是,你很健康”



庄文杰的眼睛明亮又带着喜悦“你怀孕了,我要当爸爸了,你要当妈妈了”



这个消息砸蒙了罗坚,他垂下眼想了很久,然后看向庄文杰明亮的眼睛



他们谁都没有讲话,罗坚看到庄文杰的嘴角一点一点的掉下去,眼睛里的亮光一点点黯淡下去



他不自然的说“你,你不想要吗”



罗坚看到庄文杰笑的勉强“没关系的,你不喜欢我们就不要了”



这死小孩,合着这他这两年养来养去还是没把人安全感养足



“我要,我当然会要这个孩子,文杰,这是我们的孩子,我很开心”



庄文杰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笑容也挂在了脸上



罗坚叹口气,“只是你还这么小,文杰,你才刚刚工作,养孩子过日子跟我们现在的相处模式不一样,你真的愿意吗,你准备好当一名爸爸了吗”



他看到庄文杰愣住了,他又接着往下讲“有了孩子以后我们的生活就要围着他打转了”



庄文杰握住罗坚的手,“我愿意,我也准备好了,罗坚,你知道吗,你是照亮我人生的那一束光,我只在乎你,其他的我都无所谓,当我知道你怀孕了过后,我真的很高兴,遇到你之前,我没有家,没有亲人,可遇到你之后,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爱,现在你又为我带来一个小天使,你给了我一个家”



庄文杰眨眨眼睛,想要止住泪意,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,看向罗坚的眼睛,却还是哽咽了声音“所以,你愿意跟我结婚吗”



罗坚笑了笑,伸出他的手,“当然愿意”



此时门外的一众吃瓜群众,“戴戒指了戴戒指了,小庄可真不错啊,这速度”



此后,庄文杰就成了警局的常客,恨不得在罗坚身上安个摄像头,而且明令禁止罗坚不许出外勤



于是乎当其他人出警的时候,就只有罗坚一个人巴巴的望着,哪儿也不能去



看得庄文杰心里软乎乎的,一通好哄才让人不那么委屈



某罗姓男子表示,生完孩子他又是一条好汉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72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